我原地爆炸💥

一年生广州见面会;南京那次被伤到了,激动的心情可能在南京那次被消耗得差不多了,这次尤其的冷漠,可能用冷漠这个词不太好,冷静吧。就特别的冷静全程下来就默默的录像拍照,自己抢的1180的票在第三排收到大麦票的时候还和朋友小心翼翼的炫耀。


当天广州很热,早上十点就先到了会场,周围妹子汉子们拍照应援我却不怎么想参与虽然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狮子暖暖不然也真的不会南京场完了还来跑广州。朋友也说你都不来拍照!假粉!每个人有不同喜欢的方式吧,反而现在真的圈地自萌用在我这里刚好合适。


这次主办方的福利我不想评论,用群里一个汉子的话来说,就是“凭什么山顶的朋友和我们这些贵妇待遇一样” 是咯,就像你有这个命你怎么着都会被抽上去来波互动,或者你真的做了好多准备结果你喜欢的人看都不看你一眼。反差太大活动结束后包括我自己的好多人都叫嚷着要出坑,邪教大旗举起来之类的。


再说当天的六个小哥哥吧,不管主办方活动安排得如何,六位都是尽心尽力想让粉丝们开心,爱豆不愧是爱豆,不愧能被这么多人喜欢着,一举一动都是撩人。不管是自己喜欢的cp狮子暖暖还是因为参加见面会才入了off的坑,都是怎么看都看不够的。吴俊和new是站靠我座位这边的,小动作也是看得一清二楚,不停的向下面粉丝打招呼让他们拍照,off和gun哥见面会那天的衣服特别好看!你们是来走秀的吗hhhhh。

不管是粉丝VCR的录像视频,还是现场的应援,换做是个人都会感动死,幸好观众席灯光暗,我才敢流眼泪。


你们俩相互安慰相互扶持,即使有眼泪狮子也会一直默默的给暖暖支持,站在他身前给他坚定的后背。即使一言不发你们应该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情吧。

能喜欢你们真的是太好了,虽然说着要出坑可是真怎么舍得一天不看见你们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