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地爆炸💥

南京见面会吧,怎么说呢,提前了一天去得。之前是从没参加过这种活动,类似于见面会这种更是一次都没来过所以还是有点小激动毕竟要看到真人的感受之前从没有过。尤其这么第一次迷一部泰剧,然后两个主演又是善良可爱的,不要说吸引,就是让我跟着他们跑回泰国我都愿意的那种冲动现在都还是有的。毕竟被朋友安利了好多次,迟迟不肯看,难得开这个头,结果一开始第一二集就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事情就是如大家看到南京见面会因为一些本可以避免的原因,取消了,意料之外,却比预料的各种坏结果来的意料之中。这种心情上不上下不下的,看着好多妹子在会场门口应援,分发应援物,觉得自己是个假粉。其实最开始也就是很简单的愿望能看到从电视剧里走出来的真人就好,也看了挺多同人文和视频剪辑,综艺首什么的,坑越陷越深快要把不出来之际,想着这次看完真人了就好好忙自己的事不要每天刷刷刷。

上午的握手会还是令人满意,先不说现在还在痴汉脸的我,想起握手会能看到两位小哥哥就开心~更多的其实是懵逼,脑子一热不知道都说了什么话,可能就是很高兴见到你一类的,美国呆了五年,这时候一句完整的能装逼的英语都说不出来我也是要洗洗脑子了…k的浮粉了好多那是我那天唯一的记忆,再来就是笑的好甜我好想捏脸,

还是我狮的脸真的小到我难以置信,“难怪能当明星,脸这么小上镜太好了”捕捉星星眼然后就是握住温暖的手,笑,真挚的看着他的眼睛,点头,保安说“下一个”头都没敢回的走。全程结束。

朋友说你装什么淡定,一个个都激动地尖叫,我不是淡定,我是真·大写的懵逼,早知道比个心或者再不要脸一点“ilove u”都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期待下次见面,好多粉都特别担心他们的状况,他们的心情,我却觉得该心疼的是粉丝自己,你们要好好疏解自己的心情,该吃好好睡好,他都是20+岁的大男生,这么多人疼爱,完全不用担心,反而粉丝的心情是最该顾及的。(果然把自己排除在外了吗?)

一天结束了大家还在会场外面唱歌应援的场景是我长这么大没见过了,有点想哭,可是却又有点自尊心作祟觉得要顾及自己是个假粉的尊严(什么鬼)谢谢那天带给我一天的正能量。特别谢谢那天所有认识的姑娘们,好多人说追星有多不好,可是我觉得你们真的没有自己参与进来之前,还是闭嘴吧。

未来的哪一天结束能见到两个小哥哥能多说几句话就更好了。see u guys in the future。

评论(7)

热度(11)